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商贷点击涨额度会怎样 会不会影响征信?

如今支付宝功能越来越强大了,其中里面的信贷产品非常受用户欢迎,就像花呗、借呗、备用金以及网商贷,具有比较低的利息。不过,最近有不少用户看到网商贷提示能涨额度,那么,网商贷点击涨额度会怎样呢?是否能够提额成功?

网商贷提额技巧

根据官方了解所知,网商贷点击涨额度虽说是由用户发起的,但是仍需要网商银行进行审核,其中用户当前征信是最关键的参考因素。用户在网商贷里面点击涨额度之后,系统会对用户进行评估,如果符合条件的话,这样网商贷额度就会提升了。

由此看出,网商贷点击涨额度不一定能够成功,最终结果取决于网商银行系统评估,人工是无法干预的。不过,网商贷点击涨额度不是借钱,所以对征信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建议大家在使用网商贷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以免出现逾期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