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哪种年金险值得买 叫你如何正确选择

在如今,很多消费者都关注到年金险,和普通的人身保险相比,年金险的保障范围更广。但在如今,年金险的种类有很多,很多人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哪种年金险值得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哪种年金险好

年金险产品种类复杂,不同保险公司的年金险领取方式不同,有些保险公司自动支付,有些保险人必须亲自向保险公司申请领取年金,因此在购买年金险时,必须注意领取方式

买年金险时,应注意尽量不要买即缴即领的年金险产品。由于即缴即领的年金险产品由于缺乏资金积累的时间,其现金价值较低,因此通常需要较长时间才能返还。

买年金险的时候,要考虑自己是否真的需要年金险,因为年金险的退保往往伴随着相当大的损失。

年金保险是指投保人或被保险人一次或按期交纳保险费,保险人以被保险人生存为条件,按年、半年、季或月给付保险金,直至被保险人死亡或保险合同期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