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提现怎么操作 主要有这种方式

信用卡提现又称预借现金,大家应该都知道这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如今不少持卡人缺钱用的时候都会通过信用卡提现,缓解自己的燃眉之急。不过,最近有小伙伴咨询信用卡提现怎么操作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信用卡提现手续费

如今信用卡提现功能是为持卡人提供小额现金借款,但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这是需要支付利息和手续费。据了解,信用卡提现主要是通过银行ATM自助取款机来进行操作的,持卡人前往银行ATM自助取款机,按照提示操作输入取现的金额,这样就可以办理提现业务了。

当然,除了以上这种信用卡提现方式之外,大家还可以通过POS机刷信用卡提现、预借现金取现、或者是帮助朋友刷卡买单提现。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透支取现不享受免息,每天按取现金额万分之五收取,所以建议大家尽量少使用信用卡提现,这样会影响日后信用卡提额的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