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1捷信金融倒闭了吗 来看一下捷信最新消息

【导语】互联网时代中,很多人都会使用一些超前消费工具,比如贷款、信用卡等,确实能够为不少人解决资金难题。由于捷信消费金融具有快下款等优势,很多人都会申请金融服务。但有网友疑惑问,2021捷信金融倒闭了吗?一起去看看。

捷信金融

消费金融公司可为有需求的个人提供消费贷款服务,不少人都在捷信金融借了款,因为捷信金融是正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可为大众提供消费贷款服务。

捷信金融倒闭了吗

小编了解到,其实捷信金融2021年并没有倒闭,目前旗下的借贷产品都正常运营中,而且捷信官方也没有发布任何关闭的消息,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信谣传谣,要捷信官方通报为准。

捷信金融可靠吗

捷信金融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消费金融公司,受到国家严格监管,其正式性不容质疑。在捷信金融申请贷款时,由于需要收取客户服务费,贷款利息仍然很高。提前还款需要提前三个月申请,建议慎重考虑。

捷信金融贷款不还后果

1、逾期罚息:如果不偿还捷信金融贷款,需要支付逾期罚息等费用。如果拒绝支付,逾期时间越长,支付成本越高

2、产生不良信用记录:捷信金融是一家与央行信用调查系统相连的正规金融机构,按照央行信用调查中心的规定按时报告贷款还款记录,逾期还款记录会对个人信用调查产生不利影响,不利于未来的信用业务

3、催收:逾期一段时间后,捷信金融将安排工作人员催收。如果联系家人、朋友或工作单位,会打扰借款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4、被捷信金融起诉:如果借款人继续不偿还欠款,捷信金融将通过法律途径收取。如果捷信金融投诉,借款人有能力拒绝还款,名下财产将被强制执行,获得的款项将用于清偿债务

温馨提示:虽说今年以来关于捷信金融彻底清退的消息很多,但可以肯定的是,就算是清退了,用户在捷信借的钱还是要还的,否则逾期记录会影响到用户的个人征信,如果存在恶意逾期,捷信也会起诉用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