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定投自动扣款失败怎么办 会有什么影响?

投资基金也是一门不错的理财产品,目前市面上的定投基金也是比较受追捧的,那么基金定投自动扣款失败怎么办呢?会不会影响到基金的定投计划?其实遇到这种情况大家千万不要慌张,首先搞清楚原因再处理问题。

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自动扣款失败怎么办?往扣款的银行卡里面充值即可,因为系统会再次进行扣款的。定投失败,一般都会提示失败的原因。有主动【交易撤销】,也有因为【银行卡余额不足】等很多原因导致失败。

根据扣款失败的提示解决问题。如果连续3次扣减失败,则该固定投资将被终止。一旦终止,如果要进行固定投资,则需要重新开始。

如果定投完全无效,您可以通过购买的基金选择定投,开始新的定投计划。同时,保证扣款账户在每个扣款日都有足够的余额,避免因多次预定投资失败而导致整个预定投资计划终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