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理财怎么买才不吃亏 两大购买方法比较划算

如今,理财产品的投资门槛、渠道都已经变得比较大众化了,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大部分理财产品。那么,理财怎么买才不吃亏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理财如何买才不吃亏

一、交易费率。大部分理财方式,比如股票、基金以及期货等,在买卖过程中都要支付一笔交易手续费。手续费的高低与开户机构、产品发行机构以及产品类型等多种因素相关。当投资者在类似基金中做选择时,可以将交易费率作为参考指标之一,这样能够省下一笔钱。

二、产品期限。银行存款、国债等产品是设有固定投资期限的,且一般期限越长,预期收益率就越高。但这并不意味着产品期限越长越好,因为这类型产品在期限内大都不支持提前支取。所以购买固定期限类理财产品不能只考虑产品预期收益率,还应该考虑资金流动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