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和京东白条取现哪个划算 我们来分析一下

京东目前推出了不少分期产品,其中就有京东白条和京东金条,那么京东金条和京东白条取现哪个划算呢?通过对比发现,京东金条取现会比白条取现要划算,那么这两者之间的利率是如何规定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京东白条

1、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提现就是申请金条贷款,拿到贷款后自己提取现金。因为不是免息借款,所以肯定是要收利息的。计算利息的方法有3种。一种是按日计息,按月平摊,先取利率后,考虑到白条提现是按天计算的,所以金条采用按日计息的计息方式。

在正常还款条件下,目前金条最低利率为0.019%,最高不超过0.05%。从借款成功之日到实际还款日,用多少天来计算利息,中间成本不产生利息。

如果逾期还款,将有每日收入罚款,但不会收取额外的每日利息。利息什么时候付清,什么时候停止计算,默认罚款比例为0.06%~0.15%,具体以页面显示的比例为准。

2、白条提现

白条取现是将白条的金额转入银行获取现金。与白条消费相比,白条提现也会按日计息。自借款入账之日起至还款日止,日利率为每天0.05%。除利息外,部分白条提现用户还会收取提现手续费,为提现金额的1%,最高50元。

如果逾期付款,除了每天的服务费外,还将收取每天0.015%的罚款。

所以从成本上不难看出,京东金条提现会比白条提现更划算。需要注意的是,部分用户的白条提现会变成京东金条。在这种情况下,执行金条费率标准,还款也退回到金条账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