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宝宝的重疾险有必要买吗 给孩子买保险要注意什么?

如今,人们的保险意识不断增强,都知道配置保险的重要性,但不少人却不清楚应该买什么保险产品。其中,也有一些人在犹豫要不要给孩子买重疾险。那么,宝宝的重疾险有必要买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孩子的重疾险有必要买吗

宝宝患重大疾病的几率达70%以上,目前重大疾病的平均治疗花费至少需要10万元,如果将康复费用、营养费以及误工费等杂七杂八的各种费用加起来,需要的开销加起来会高得惊人。特别在当下很多重大疾病呈现年轻化、低龄化的趋势,给孩子购买重疾险还是有必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给孩子买重疾险时尽量选择性价比较高的产品,保费支出不需要太高,保障额度充足就行;家长在给孩子买重疾险时,不用过于关心疾病的数量,应该关注少儿高发重疾的覆盖情况以及赔付比例;如果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在给孩子买保险时最好加上投保人豁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