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招行闪电贷为什么审核不通过 一般是这些原因所致

众所周知,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消费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用户可以通过招商银行手机APP来申请借款的。但是问题来了,有些用户在申请招行闪电贷的时候审核不通过,那么,招行闪电贷为什么审核不通过呢?今天我们一起来说一说吧!

招行闪电贷申请条件

其实招商银行旗下的闪电贷是非常受用户青睐,受到好多用户的好评,并且要求并不严苛。不过,如果招行闪电贷审核不通过的话,可能是这些原因,个人资质不符合、账户不够活跃、个人征信不良、没有稳定的工资流水、负债率较高等,这样招行就会以此为由拒绝用户的贷款申请。

总的来说,闪电贷能否成功通过审核,主要是根据大家平时与招行业务往来密切程度及自身的资质决定的。不过建议大家可以在平时中,可以提高自己的财力、在招商银行搬砖存钱、购买理财产品、按时还款,来提高个人综合资质,这样就有可能给申请人通过审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