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手做定投为什么总是买在高点 有哪些要注意的?

现在很多人都在做基金定投,那么基金定投有哪些技巧呢?新手做定投为什么总是买在高点?其实作为基金小白来说,投资一般都很容易跟风,别人说买什么好就跟着买,这样就很容易买在高点,下面我们来看看基金定投的相关内容。

基金

基金定投是理财科普里面最容易被绕进去的一个理财手段,但基金定投一直是各大金融机构或专家推荐的,因为从长远来看,基金确实可以赚钱。虽然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多,长期到底是多长?可以简单为什么时候不亏了就够长了。

就连股神巴菲特都强烈推荐指数基金进行定投,但我们要明确的是,巴菲特专门投资于美股,美股一直处于牛市中,已经上涨了十多年。固定投资的长期收益在7%左右,不那么形象。这几年回撤了30%以上,很考验普通人的耐心。

当大多数散户投资者进行固定投资时,他们正处于一个巧妙的机会。听说有人赚钱。作为一个普通人,突然有一阵子听说身边有人在通过买基金或者股票赚钱,网上也涌现很多投资理财相关的段子,此时,一般意味着整个市场的交易量和价格都已经在很高的位置了,这时候开始学着跟身边的人或者看网上的教材开始做定投,往往就是开始在了最高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