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补助金2021年还有吗 有多少钱可以领?

受疫情影响,很多人都失去了工作,人们没有了经济收入怎么办?对此有些地方开始发放疫情补贴,那么疫情补助金2021年还有吗?疫情补助金大概有多少钱呢?据了解,疫情补助金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有的,详细情况大家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的相关部门。

疫情补助金

2021年,不是每个地区都会发放疫情补贴。只有在政府出具相关文件表明有补贴后,符合条件的人才可以申请。8月1日,江都区民政局发出通知,对需要隔离管理的人员发放临时生活补助。对象为:城乡低保、特困对象、残疾人、控制区内困难儿童享受补助的家庭,补贴标准为每户740元。

2021年会有疫情补贴,但一般针对疫情较严重的地区。例如,8月4日,江苏省民政厅发布公告,因疫情困难群众可申请救助,要到各地落实好最低保障金、专项补助金发放工作。扶贫资金、临时价格补贴。申请流程如下:

1、网上申请流程

①第一步:在网上直接访问“江苏民政网”(地址为:http://mzt。jiangsu。gov。cn/)。

②第二步:找到办事服务,点击我要查,然后按照提示步骤办理即可。

2、手机申请流程

①第一步:打开手机微信,在微信上搜索江苏民政,点击关注。

②第二步:关注后进入微服务即可申请疫情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