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股票型基金怎样选择最佳买点 看完你就知道

股票型基金一直是很受欢迎的基金类型,虽然股票型基金的风险比较高,其预期收益也是很高的,买卖的时候要把握时机,那么股票型基金怎样选择最佳买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股票型基金最佳买点

股票型基金的最佳买点是在低价或低估值的时候,但投资过程中很难把握最佳的买点,投资者可以比较基金的历史走势,如果基金走势低于历史低点,可以考虑买入,也可以在基金估值低的时候买入。

此外,收盘前几分钟是股票型基金的最佳购买时间,基金交易都是按照收盘时的净值进行的,如果基金当天下跌,则可以购买,购买成本较低,如果基金当天上涨,则可以不购买,购买成本较高。

股票型基金又称股票基金,是指投资于股票市场的基金。目前我国除股票基金外,还有债券基金、股票债券混合基金、货币市场基金等。投资策略有价值型、成长型、平衡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