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摆地摊卖童装利润大吗 有哪些技巧?

现在的父母都很舍得为孩子花钱,再加上现在三胎已经开放了,所以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出生,所以卖童装还是非常有前景的,那么摆地摊卖童装利润大吗?摆地摊卖童装到底好不好呢?其实这是可行的,童装利润大,而且摆地摊还省去了店租,如果生意好的话,赚钱也是非常快的。

卖童装

三孩政策已经开放了,未来孩子的数量会不断增加,这也促使了儿童相关项目的推进,尤其是卖童装,受到人们的追捧。

1、摆地摊卖童装的对象是家长们,所以要求童装的质量要非常好,不能卖质量差的,进货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有味道太重的,不要有破损的童装。

2、选好地方摆地摊,卖童装。家长在选择地摊时,要留出很大的空间,比如小区门口、学校门口、大型商场门口等等。总而言之,可以选择的地点有:夜市、天桥、居民区、大型商场、学校等场所。

3、童装的定价很重要。童装的价格不应过低。如果价格太低,客户会认为商品质量差,但定价不能太高。毕竟是街边小摊,合理的价格是最好的,一般来说是进货价的三倍最合理。

4、一些摆摊的技巧要掌握,尽量有讨价还价的余地。这是街头小摊客户群的一个共同特征。为特定的产品制定一个买它的价格策略,不讨价还价是为了证明利润最小化,这也可以吸引一些更谨慎的客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