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白金信用卡和普通信用卡有啥区别 对比下就清楚了!

如今信用卡的使用范围是相当广泛的,不仅可以用于购物消费,还在额度范围内进行透支取现,所以好多年轻人身上都有一张甚至多张信用卡,在日常中方便自己使用。可是有些用户存在疑问,那就是白金信用卡和普通信用卡有啥区别?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吧!

白金信用卡额度

如今信用卡的等级把卡片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等,一般等级越高,额度越大,享受的服务和权益也就越多。据了解,现在白金信用卡和普通信用卡区别在于额度不同、申请条件不同、年费不同、权益不同等等,其中最大的差别在于额度和待遇。

此外,普通信用卡的额度一般要比白金信用卡低一些,普卡的额度一般是3000元至10000元,而白金信用卡的额度10万甚至30万。最后小编提醒大家,申请信用卡时一定要综合自己的经济实力和消费需要来考虑,千万不要盲目追求卡片的等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