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卡vip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详细情况如下

能够成为银行vip客户可以享受的权益很多,比如属理财服务、各类银行业务vip通道、多项手续费优惠等等。当然,想要成为vip并不简单,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那么银行卡vip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呢?

银行卡

其实,不同的银行卡vip办理条件都不一样,比如工商银行理财金卡,要求个人资产在30万元以上或是工商银行五星级客户;农业银行金卡客户要求存款10万-100万之间,白金卡客户要求存款100—500万之间,钻石卡客户要求存款500万以上;建设银行金卡、白金卡以及黑金卡对于银行存款要求分别是20万、50万、300万不等。

总的来说,银行卡vip需要满足的一个基础条件就是在银行有足够的存款,而且不同银行、卡片类型门槛都不同,相对来说,农业银行钻石卡vip客户要求最高,银行存款要达到500万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