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拍拍贷上央行征信吗 借10000实发多少?

当我们遇到资金不周转时,就会考虑申请贷款的。而有不少人是选择拍拍贷这个贷款平台,但是,有些人在拍拍贷平台贷款之后,没有还款。所以,想问一下大家,现在拍拍贷上央行征信吗?据悉,逾期不还会上央行征信的。

网络小贷

有些人申请拍拍贷之后,没有钱还款,干脆逾期不还了。但你要知道的是,拍拍贷已连入央行征信系统,一旦在拍拍贷逾期还款,用户的逾期记录会上央行征信。同时,逾期还款后会出现罚息,时间越长罚息越多。

据了解,在拍拍贷平台申请贷款,是收取手续费的。而你知道拍拍贷借10000实发多少吗?拍拍贷的手续费金额取决于你的借款期限。比如你贷款10000元,借款期限在6个月以下的,手续费为本金的2%,需收取手续费200元,而到手的金额是9800元;如果借款期限是6个月以上,手续费为本金的4%,需收取手续费800元,而实际到手的金额是92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