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卡被单向冻结怎么处理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银行卡使用不当会被冻结,什么情况下才会导致这样的后果呢?如果建设银行卡被单向冻结怎么处理?如果银行卡被冻结的话,是无法取款的,所以一定要想办法解除冻结,那么具体如何操作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建设银行

一般情况下,建行卡单向冻结主要是持卡人涉嫌刑事犯罪或民事纠纷、持卡人异常风险消费行为、持卡人多次输入不正确的交易密码造成的。

持卡人因涉嫌刑事犯罪或民事纠纷被单向冻结的,根据《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236条规定,冻结存款、汇款等资产的期限为6个月,冻结期满自动解除,但公安机关可以办理继续冻结手续,延长冻结期限。

非司法冻结情况下,持卡人可持身份证、银行卡到建行网点办理,或拨打建行客服热线95533转人工客服申请解冻。银行无权冻结账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