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券商理财怎么样 有什么优缺点?

支付宝的理财产品有很多,那么支付宝券商理财怎么样呢?其实这款理财产品属于中低风险理财项目,其中理财产品的收益与风险性各有不同,如果想要购买的朋友,但又不是很了解的话,最好先搞清楚这个产品的优缺点是什么。

支付宝

支付宝券商理财有哪些优点?1、支付宝代销的都是正规机构发行

支付宝销售的券商的财务管理都是经过筛选审核的,绝对是正规的。此外,证券公司一般受中国证监会监管。知名证券公司大多是实力较强的国有控股公司。

2、种类多

一般券商的APP只有理财比较多,而支付宝的券商是很多券商的组合。如果你想购买,可以直接点击支付宝经纪管理查看更多。如果找到经纪公司,可以直接购买该公司的理财。

3、流动性好

支付宝经纪的理财是债券型基金,赎回时间非常快,不像理财产品一般T+1天就可以到账。

支付宝券商理财的弊端是什么?

需要产品费率,里面的券商理财购买后都是要收取一定的费用的。以财通资管鸿福短债债券C基金为例,就要收取运作费率,管理费是0.3%每年、托管费是0.1%每年、销售服务费是0.1%每年。赎回时也会收取销售费用。如果少于7天,将收取1.5%的费用。如果是7天,则不收取销售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