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女生冷门又高薪的职业有哪些 这些行业都值得考虑

找一份高薪工作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那么适合女生做的冷门又高薪的职业有哪些呢?其实有一些冷门的工作反而待遇更好,比如一些不起眼的,不受女孩子喜爱的行业,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几个。

薪资

1、景观设计师

景观设计师从事的工作领域涉及环境景观建设的诸多要素,要求从业者具备良好的工作素质。其专业和核心是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相关专业和知识包括城市规划、生态学、环境艺术、建筑学、园林工程、植物学等。虽然冷门,但很适合女生的职业。

2、动画设计师

学生掌握计算机图形/图像的基本理论知识及相关应用领域知识,熟悉图形/图像制作环境,熟练掌握两种以上国际流行的图形/图像制作工具(如CorelDraw、Photoshop、Illustrator等等)。并巧妙地运用它们独立实现创作者的意图,完成所需的图形/图像制作、排版、作品输出等任务。

3、房地产估价师

房地产估价师是指经国家统一考试合格,取得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从事房地产估价活动的人员。全国房地产估价资格考试的科目包括房地产基础制度与政策、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等。

4、汽车美容师

指具有汽车所用设备日常维护的基础知识,能看懂零件图;具有一定的发动机、底盘、电气设备等维修技术;掌握汽车漆面打磨抛光、车身密封技术;对热防爆材料、音响改装、汽车电子有一定的了解;能正确使用移动式或固定式蒸汽吸尘器、各种电脑清洁设备等的人。

5、理财师

随着中国进一步融入全球经济,企业投融资方式与国际接轨,财务规划将成为未来企业成功的关键。非常适合女生选择的高薪职业。我相信它会越来越不受欢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