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叶飞涉嫌操纵市场已落网 曾手撕“中源家居”

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手撕中源家居的私募大佬叶飞吗?这不,叶飞出事了,今天有消息称,叶飞涉嫌操纵市场已落网,没想到爆料却把自己爆进去了,真是贼喊捉贼啊!那么叶飞将会面临怎样的后果呢?

操纵市场

9月24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在例行记者会上通报,近期她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联合行动,一举将“南岭民爆”“今创集团”“昊志机电”等3起操纵市场案件的主要涉嫌犯罪人员抓捕归案。包括各方高度关注的叶某。经查,叶某明知刘某业等人操纵南岭民爆股价,积极提供相关帮助和建议,为操纵市场、谋取非法利益创造有利条件。

记者了解到,上述提及的“叶某”就是前期爆料“中源家居”等个股操纵的叶飞。今年5月,前私募冠军叶飞的“爆料门”让不少公司和机构卷入了一场舆论漩涡。

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今年5月中旬,叶飞“手撕”了中原家居的一条微博,并在市场上发酵。叶飞在微博中表示,之所以爆料,是因为中源家居市值管理找的所谓“盘方”赖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