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适合摆地摊的小商品有哪些 这些项目比较热门

摆地摊已经成为很多人创业的第一步,并且有不少上班族利用晚上下班的时间摆地摊挣外快,那么适合摆地摊的小商品有哪些呢?其实目前比较热门的摆摊小商品不外乎是一些饰品以及玩具等等。

摆地摊

1、卖小饰品

生活中几乎每个人都会用到小饰品,比如花瓶、人造花、冰晶画、手绘瓷器、耳环、吊坠、钥匙扣、手链、项链等等,很受人们的欢迎,而且主要价格不高,挑几件精品试下水,再接着大卖就可以了。

2、卖新奇特、创意产品

摆摊的第一感觉就是吸引人。销售新颖独特的创意产品具有市场潜力。最好销售别人没有的创意产品。不过这样的产品需要有足够的创意,我们可以去淘宝或者京东多花点时间找找。

3、手机配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喜欢装饰自己的手机,比如购买手机挂件、手机壳、手机贴膜等,这些利润都不高,尤其是手机贴膜,成本就是两三块钱,10几块钱一块,收益还是很高的,只要努力,赚钱是必须的。

4、卖儿童玩具

现在的孩子很幸福,父母会努力去实现他们所需要的。他们最喜欢的是各种玩具。如果父母看到孩子有喜欢的玩具,一般很难拒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