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本投资项目有哪些 这些都值得推荐

现在很多人有了闲钱都会去做投资,但是投资又害怕风险,其实你可以选择一些小本投资来试试水,那么小本投资项目有哪些呢?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小本投资项目不在少数,包括果茶饮以及粗粮营养早餐等等项目都是可以尝试的。

小本投资

一、果茶饮。果茶饮品一直是市场上很多人创业的首选。水果茶饮料在市场上很受欢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在购物和休闲时喝上一杯茶。想投资的人都知道,茶叶店的利润很高。未来饮料的发展潜力将得到进一步挖掘,市场规模也将相应扩大。

二、中式快餐。大多数年轻人不喜欢自己做饭。主要原因是餐饮业发达,几乎到处都有餐馆。去餐厅也很方便,价格也不贵,尤其是中式快餐很受年轻人欢迎。因此,开一家中式快餐不会有太大的困难,打造差异化未来的市场前景依然十分可观。

三、送菜服务。随着生活的不断变化和标准的不断提高,现在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越来越高,现在大家都在关注健康饮食。但大部分上班族忙着赚钱,没有时间购买新鲜蔬菜和肉类,所以一些企业家打开了送餐服务的大门。

四、粗粮营养早餐。在社区、学校等人口稠密地区租店,经营各种粗粮、杂粮及其他粥、糕点,如小米、玉米、高粱、花生、大豆等,需要环境干净,品种齐全,重点是一定要天然,现在大家都知道食品安全有多重要了。

五、家庭绿色小菜园。都市人越来越注重居室和办公室的美化,追求回归自然的绿色装饰。家庭绿色小菜园不同于普通的花草盆景。它不仅可以美化居室,还可以让城里人在吃着自己种的菜的同时,体验种菜的乐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