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抵押经营贷款有什么特点 主要有以下几点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遇到资金问题,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贷款,而贷款也分为很多种,其中抵押经营贷款是以中小企业主或个体工商户为服务对象的融资产品,那么抵押经营贷款有什么特点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抵押经营贷款

申请贷款自然是想要申请较高额度的,但是如果无法申请到较高额度的话,用户是可以选择申请抵押贷款的。抵押经营贷款的金额根据项目的价值确定,抵押经营贷款的贷款利率一般为每年4%-7%。那么,抵押经营贷款有什么特点?

1、贷款可用于公司经营范围内合法合规的资金需求,包括但不限于置换债务资金和超过规定项目资金比例的资金。

2、用于抵押的经营性物业必须是借款人拥有的贷款,位于商业繁华地段,用于对外出租,以收取的租金作为还款来源。

3、抵押物的价值必须由具有建设部颁发的二级以上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的房地产估价公司进行估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