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签后贷款批不下来怎么办 补救方法有哪些?

虽然房子已经成为现在生活的必需品,但全款买房的人已经很少了,大多数人在买房时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但是虽然银行放款难度增加,所以不少人办理贷款批不下来可能性很大。那么,如果网签后贷款批不下来怎么办呢?我们一起来了解相关内容。

贷款买房

通常情况下,在购买房子的时候是需要办理网签手续,如果网签后贷款批不下来的话,有多种解决办法,一种是全款买房,按照购房合同的约定,在指定的时间内将剩余房款补齐就可以了。另外一种是换家银行,毕竟不同的银行对于贷款条件的规定和审核不同,所以贷款批不下来可以换家银行试试。

当然,大家还可以找担保公司,但是找担保公司相比起银行贷款费用高,除了支付手续费外,还需要支付担保费、利息费等费用。以上就是“网签后贷款批不下来怎么办”有关内容介绍了,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应该知道怎么处理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