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交强险赔偿限额是多少 来看赔偿范围明细

交强险也可以称为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这是我国法律法规明确要求汽车购买的强制性保险,其主要目的是为交通事故受害人提供及时和基本的保障。由于交强险赔偿有标准,那么赔偿限额是多少?

交强险

根据我国《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规定明确,交强险理赔限额包括有:死亡伤残赔偿限额是110000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是10000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是2000元;无责任死亡伤残赔偿限额是11000元;无责任医疗费用赔偿限额是1000元;无责任财产损失赔偿限额是100元。

目前,交强险赔偿范围包括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车人员、被保险人以外的受害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而且保费是实行全国统一收费标准,但不同的汽车型号交强险价格也不同,主要影响因素是“汽车座位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