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马上消费金融旗下有哪些贷款产品 安逸花利息多少?

近几年来,互联网迅速发展的同时,出现了不少消费金融公司。而马上消费金融就是大家熟悉的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可能有些人还不了解这个消费金融公司。不知道马上消费金融旗下有哪些贷款产品?下面小编来告诉你。

网络贷款

据了解,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并不是有很多,只有三款贷款产品。小编了解到,马上消费金融旗下主要有安逸花、马上金融以及马上分期三款贷款产品,每一款贷款平台都有其各自不同的特点。

而安逸花是比较多人使用的一款贷款产品,有朋友打算申请安逸花,但不清楚这个贷款平台的利息是多少。从官方了解到,目前,安逸花的日预期年化利率在0.02%-0.0483%之间。假设借款人在安逸花上借款10000元,分30天来还,以最低利率0.02%来计算,则可以得出借款人应支付的利息为10000*0.02%*30=6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