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刷爆影响征信吗 会面临怎样的后果?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使用信用卡,但是用起来没有节制的话很容易刷爆卡,那么信用卡刷爆影响征信吗?信用卡刷爆会有怎样的后果呢?其实信用卡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方便,但是我们要懂得合理使用它。

信用卡

一般情况下,刷卡刷爆对个人征信没有影响,但持卡人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没有逾期就没有影响。一旦信用卡逾期,不仅会有高额的滞纳金和违约金,还会上报个人信用,被列入银行黑名单。未来相关贷款业务极有可能被拒绝,所以影响大的原因是长期未能按时还款。

信用卡频繁刷爆对个人征信影响不大,但会阻碍信用卡提现。信用卡频繁刷爆,银行会判断持卡人最近可能缺钱,还款能力肯定有限。如果卡被爆了几次,银行会打电话给我,确定是不是我自己的行为,有的会有扣款。另一个是信用卡频繁刷爆,会增加还款压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