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推荐的基金亏了怎么办 应该如何处理?

各大银行推荐的基金产品五花八门,很多人都说,在银行买基金比较可靠,但是任何基金都是有风险的,那么银行拓建的基金亏了怎么办呢?这种情况下银行是不会负责的,因为基金有亏有赚这是人之常情,投资都会有风险的。

基金

如果基金亏损,就要稳住心态,审时度势,判断基金未来走势,选择合适的策略,扭亏为盈。基金亏损后,可以采用以下方法:

1、不建议立即卖出基金,因为基金本身需要长期持有才能看到账面价值的增长。如果短线亏损,则卖出,等待未来上涨再买入。很容易追涨杀跌,造成更大的损失。

2、银行推荐的基金不一定是好基金。他们可能有营销任务,但买了之后,应该冷静下来,分析一下基金的未来走势。例如:查看基金前十大重磅股票在哪里,判断是否会继续下跌,如果有止跌迹象,则补仓以摊薄成本。

3、如果投资者不愿意长期持有,也不愿意承担高风险,只能及时获利了结,换取一些低风险、低收益的资金。

4、如果银行理财经理诱导您购买基金造成巨额损失,投资者可以向银行或中国银保监会投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