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家银行可以办几张信用卡 没有数量限制!

信用卡对于年轻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可以满足超前消费的欲望。然而,有些人在某家银行办理信用卡之后,觉得还不错,想多办理几张。但不知道一家银行可以办几张信用卡?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

原本在这家银行办理了信用卡,所以,还想再办理一两张信用卡。至于办理信用卡数量有没有限制,小编了解到,同一个银行办理信用卡的数量是没有限制的。但同一个银行所有的信用卡额度都是共享的,多办一张信用卡也不会增加额度。

比如说你持有同一家银行的五张信用卡,信用额度为人民币10000元,那么这五张信用卡共同使用这个10000元的信用额度,当您使用某张卡刷卡透支消费2000元后,您使用其他四张卡还能透支消费8000元。因此,不建议在一家银行办理多张信用卡,同时,信用卡过多,不节约消费,就会出现还不上款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