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赢钱包上征信吗 是正规靠谱的贷款口子吗?

现在人们在申请网贷之前,都比较关心这个贷款平台是否会上征信。近期,有许多人想申请小赢钱包这个贷款平台,但对这个贷款平台并不是很了解。想知道小赢钱包上征信吗?以及这个贷款口子是否正规?下面一一为大家解答。

网络贷款

据了解,小赢钱包是一个额度比较高的贷款平台,总额度可以分为借款额度和消费额度。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小赢钱包是小赢科技旗下的贷款口子,而小赢科技已经发展成为一名在纽交所上市的企业。在2019年1月,小赢科技签署百行征信“信用信息共享合作协议”,接入百行征信数据系统。在2019年2月,小赢科技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因此,小赢钱包在网贷行业中算是比较正规的口子。

既然是正规的贷款口子,小赢钱包是会查征信的,在申请小赢钱包借款的时候,会看到这个是有保险机构承保的,在申请时必须要授权查询征信,否则的话是无法提交申请的。因此,大家申请了小赢钱包之后,可要按时还款哦!不然就会对个人征信产生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