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万用金逾期什么后果 会被催收吗?

信用卡万用金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了,特别是浦发银行的万用金,使用的用户比较多,那么信用卡万用金逾期有什么后果呢?除了影响征信之外还会被收取高额的逾期费用等等。

信用卡

1、高额的逾期费用:如果你能偿还,就不要逾期,因为逾期费用特别高。

2、各种方法催收:如果你逾期时间较短,那么银行客服只会打电话提醒你;如果你逾期时间一般的话,就会收到客服的严肃警告;如果你逾期时间较长,银行将会采取实际行动开展花式催收。一般来说,银行的花式催收轻则让你在你的亲朋好友面前颜面扫地,重则你的身体还有可能会受到伤害,相信这些都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

3、重要的是你的个人信用会有污点,如果你的个人信用有污点的话,会大大影响你生活的各方各面。

4、后果比较严重的就是如果你逾期时间长或者恶意拖欠,那么银行就会起诉你。一旦银行胜诉,那么你将面临的不仅仅是巨额还款,还有牢狱之灾在等着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