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有钱花的最低的额度是多少 可以人工提额吗?

众所周知,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一款贷款,属于循环贷款产品,大家开通之后有额度就可以申请贷款了,具有高额度、低息费、到账快、借还灵活等特点。但是问题来了,你知道有钱花的最低的额度是多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有钱花提额

根据有钱花APP官网上的显示,有钱花最低的审批额度为500元,最高可审批额度为20万元,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借款需求。但是,有钱花的贷款额度是度小满大数据根据个人信用状况、用户资料以及平时在度小满金融的行为记录进行综合评估,一般个人资料越好获得的额度越多。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有钱花额度系统会不定期对用户综合情况进行重新评估并判定是否可提额,提升额度人工无法干预。对于符合条件的用户,系统会自动完成提额或推送提额入口,若没有提额的入口,则表示暂不支持提额。所以建议大家多多使用,按时还款有助于提高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