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在手机上预约纪念币 操作方式是怎样的?

近年来,纪念币收藏在市场上非常火热,那么纪念币发行之后,我们应该怎么在手机上预约纪念币呢?其实有很多银行都是可以预约的,不同的银行预约方式有所不同,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纪念币

手机预约纪念币主要是通过手机银行和银行微信官方账号,银行微信官方账号预订纪念币最方便。关注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的微信官方账号,后台回复“纪念币预约”即可获得纪念币预约的直接链接或预约方式。

中国银行:关注“中国银行”或“中国银行微众银行”的微信公众号。功能菜单点击“惠生活”—“纪念币预约”即可跳转至相关界面进行预约。

农业银行:关注“中国农业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微生活”—“纪念币预约”即可跳转至相关界面进行预约。

建设银行: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预约纪念币”即可推送预约链接,点击相关链接预约即可。

工商银行:关注“中国工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预约纪念币”即可推送预约链接,点击链接预约即可。预约纪念币和兑换纪念币均有时间限制,建议爱好者们把握好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