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下哪些行业可以考虑加盟 这些都很有发展前景

新冠疫情虽然对一些行业造成了影响,但也给一些行业带来了发展的商机,那么疫情下哪些行业可以考虑加盟呢?其实大家需要关注的是,疫情过后哪些行业会比较有发展前景,加盟这些行业准没错。

行业

1、健康产业

现在人的健康需求给大健康带来了广泛的市场空间,在家里都闷得慌,疫情告诉我们,健康太重要了。医疗健康、保健品行业继续保持高增长势头,人们赚更多的钱来购买健康,包括身心健康。

2、社交营销

基于人的特性,人们更倾向于与负担得起的熟人进行买卖。传统营销的特点是从业务到关系,而社会营销的特点是从关系到业务。春节期间,人们的购物习惯有一个明显的现象,那就是这次很多物品,包括口罩、消毒液、农产品或书籍,都在微信群或粉丝群里,而不是在农贸市场或电商平台上。

3、配送和上门服务

各种配送平台和上门服务平台,比如蔬菜配送,定制化餐饮配送,清洁/保姆/搬家等各种上门服务。

4、远程办公

家庭办公家具,家庭娱乐设备,个人崛起的时代,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人在家里办公,远程办公。

5、婚庆

疫情过后,很多新人都会补办婚礼。婚礼团队的利润非常高。在一个小县城,筹办一场婚礼的费用就几万,更不用说在大城市了。婚庆公司一般是一个团队,各司其职,包括主持人、摄影师、设计师。一个月下来,基本上每个人每个月都能赚到两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