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四川生育津贴报销标准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购买了生育保险的参保者生孩子的时候都可以获得生育津贴,那么四川生育津贴报销标准是多少呢?据了解,生育津贴的标准并没有统一性,不同地区的经济水平不同,所以报销标准也会有差异。

生育津贴

(一)女职工享受生育津贴、生育医疗费须提供:

1、本单位参保职工:填写并加盖本单位行政印章的《成都生育保险治疗审批表》副本、劳动合同、身份证、财政部门编制或监督的医疗服务单据、出院证明、生育情况索引、婴儿出生证明或其他医疗证明、结婚证明。

2、参保个人:填写《成都生育保险待遇审批表》一式两份,有效失业证明、身份证、财政部门出具或监管的医疗服务单据、出院证明、生育指标、婴儿出生证明或其他医疗证明证件、结婚证、个人结算存折。

(二)男职工享受生育医疗费补贴须提供:

1、本单位参保职工:填写并加盖本单位行政印章的《成都生育保险待遇批准表》复印件、劳动合同、身份证、财政部门编制或监督的医疗服务单据、出院证明、生育情况指标、婴儿出生证明或相关医疗证明、结婚证、配偶户籍证明、配偶社会保险关系证明、配偶失业证明。

2、参保个人:填写《成都生育保险待遇审批表》一式两份,有效失业证、身份证、财政部门出具或监管的医疗服务单据、出院证明、生育指标、婴儿出生证明或相关药品证明、结婚证、配偶户籍证明、配偶社会保险关系证明、配偶失业证明、个人结算存折。

(三)申领计划生育手术费须提供:

1、参保单位职工:填写并加盖单位行政印章的《成都生育保险待遇批准表》复印件、手术费单、医疗证明、劳动合同、个人身份证、结婚证。

2、参保个人:填写《成都生育保险金待遇审批表》一式两份,有效失业证明、手术费单、医疗证明、身份证、结婚证、个人结算存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