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没钱的情况下如何理财 让钱生钱的方法值得一看

理财不仅仅指投资,资金紧张的人更应该通过理财实现财富增值。如果没有理财思维,不少人的收入也会赶不上支出。那么,没钱的情况下如何理财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没钱的情况下怎么理财

1、强制储蓄。每个月从工资中划出固定比例进行强制储蓄,比如每月存储工资的3成。强制储蓄的方式有很多种,例如银行定期存款,可选择一家当地信誉较好的农商行存为零存整取的定期。一般来说,农商行的存利率要略高于大型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

2、定期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是比较受投资者信赖的,可以选择一些投资期限为3个月或6个月,起投金额一千元左右的固定期限理财产品。这类理财产品的投资预期收益虽然不高,但投资门槛和风险性都比较低,也不需要投资者具备一些专业的知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