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上班族怎么理财比较好 有哪些产品?

理财是一个全民热点话题,那么上班族怎么理财比较好呢?其实对于上班族来说,理财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定期存款,或者购买货币基金等等。这些风险都是比较低的。

理财

上班族要想理财,首先要搞清楚自己的收入和具体的经济状况。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指定和制定一个合适的理财计划和目标。喜欢收入的白领自然不适合定太高的目标,毕竟自己的经济能力有限。

正是因为经济有限,上班族在理财时应该选择审慎的理财产品,比如国债、基金等。毕竟,它们是安全的,不容易丢失。对于股票、期货等高风险金融产品,建议少投资。不要投入太多的钱,否则一不留神可能会失去一切。

1、定期存款:定期存款是保本和定息产品,一般50元起,中小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可达2.5%以上,部分私人银行利率智能定期存款产品可达3%以上。

2、货币资金:货币资金的预期收益率相当于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但货币资金没有投资期限,更加灵活。货币基金属于中低风险投资产品,不保本,但本金损失概率不高。

3、国债:国债是所有债券中信用等级最高的,也是保本保息的投资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