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巴菲特投资三条原则 你学会了吗?

股神巴菲特的投资法则很多人都想知道,那么巴菲特投资三条原则是什么呢?巴菲特认为一个公司的股价无论怎么波动,长期来看都不会完全脱离公司本身的价值。这跟经济学中的价值原理是一样的。

巴菲特

1、安全系数

巴菲特有句名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在投资过程中,要尽量控制风险,避免损失本金。俗话说,留在青山绿水,不怕没柴烧,巴菲特深知其中的道理。

2、长期持有

巴菲特是长期投资的典范!巴菲特在选择投资目标时,从来不把自己当成市场分析师,而是把自己当成企业经营者。巴菲特非常反对短线交易,认为这只是浪费时间和金钱,会影响操作表现和你的健康。

3、忽略市场

不要把短期的市场波动看得太重,投资者的情绪会受到市场的影响,不要对市场行为过于敏感,或者形象地说:不要一直跟着“市场老师”跳舞,没有意见。既然是长期持有的投资策略,巴菲特主张市场上的一切,包括价格波动和所有市场信息都应该被忽略,当然经济学家、分析师和股市经纪人的建议也应该被忽略,这也是巴菲特远离华尔街、减少噪音、坚持自己投资原则的原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