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老人买什么保险比较划算 两大险种值得考虑

父母逐渐衰老,遇上老年病也越发多了,比年轻人更高发,为了规避老年人的健康风险,一些子女就会考虑为父母买上一份保险。那么,老人买什么保险比较划算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老人买什么保险划算

1、百万医疗险。60岁以下,身体比较健康的老人,买百万医疗险是极好的选择,毕竟这个阶段买重疾险,会保费倒挂,并且还有保额限制,保险公司为了控制风险理赔,很多老年人投保的产品,保额都买不了太高。百万医疗险可以解决各大疾病、重病、重大意外的住院费用报销,可理赔自费药。

2、防癌医疗险。60周岁以上,身体又有慢性病的老人,如果没有结节、肿瘤等,投保防癌医疗险是更好的,百万医疗险由于身体和年龄原因,就可以考虑防癌医疗险,有一些防癌医疗险保的全面,针对保任何恶性肿瘤、轻微恶性肿瘤、以及原位癌都可以理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