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是不是贷款没批就不用交首付 要看具体情况

我们贷款买房一般都是给了首付,然后再向银行申请房贷的,而这个房贷在审批的过程中还不一定能通过,那是不是贷款没批就不用交首付了呢?其实首付是贷款前先交的,至于贷款能不能批下,这个就要看你的个人资质如何了。

房贷

随着国家监管的逐步升级,现在贷款收紧,利率不断上升,甚至一些银行不再发放贷款。很多人不禁要问,如果首付付了,贷款不批,首付能退吗?这个要根据情况来分析。

开发商的问题

如果开发商不具备房屋销售条件,例如没有预售许可证或出售不符合使用条件的现有房屋,银行将不会发放贷款。如果是这种情况,是开发商的问题,那么买家可以要求开发商退还首付或押金,甚至利息损失。

买家问题

如果是因为买家向银行提供的信息不真实或者信用记录不好,银行不批准贷款,那么此时买家已经违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