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可以循环借款吗 逾期还款会有什么影响?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产品,主要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款服务,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万元。那么,京东金条可以循环借款吗?下文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京东金条能循环借款吗

京东金条在授信额度范围内,是可以循环使用的。一般用户在使用了额度之后,只要还了款,额度就会恢复,用户也就能够继续申请借款。如果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逾期等不良行为,影响到个人信用,使账户风险上升的话,系统是很可能会降低额度甚至关闭京东金条的。

用户每次在申请借款时,系统会进行一番审核。如果综合评分不足,就算有额度,也借不了款。所以大家平时在使用京东金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出现逾期等不良行为,需按时还款,保持好个人良好的信用;同时也要注意保持账户的活跃度,而这有利于提升京东金条的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