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富人的理财方法有哪些 他们有着怎样的思维

有钱人为何能越来越富有?因为他们善于投资理财,所以他们的财富增长也比较快,那么富人的理财方法有哪些呢?据了解,富人比较喜欢延迟享受,他们眼光一般放得很长远,所以更偏向于长期性的投资。

理财方法

1、延迟享受

超过80%的高净值投资者表示,长期定向投资比当前消费更重要。如果你只想简单地积累财富,那么延迟享受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一开始就去消费你本应该留下的东西,最终你会发现你一无所有”,他说。

2、合理适应信贷

大约30%的高净值投资者表示,他们认为信贷是一种不错的积累财富的方式,而五分之四的人表示他们知道何时以及如何使用信贷作为他们的理财工具。当然,这种策略也有风险。请记住,信贷也可能成为一种昂贵的负担。

3、采取长期、买入和持有的投资策略

85%的高净值投资者表示,他们通过长期买入和持有策略获得了丰厚的回报,而该类型的主要理财方式是股票和债券。巴菲特是这种方法的积极倡导者和受益者。他表示,不要太在意市场的短期走势。

4、以清晰的税务意识做出投资决策

超过半数的高净值投资者认为,考虑到税收问题的投资决策比不顾税收只追求高回报的投资决策更合适。这是因为投资后真正的净收入是税后收入,但如果你的投资存在税收管理不善的问题,可能会导致你年收入的多达40%变成税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