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没钱还怎么办比较好 你可以这样处理

信用卡刷的时候很爽,但是当你还款的时候就头大了,那么信用卡没钱还怎么办比较好呢?这种情况下可以与银行商量一下或者停息挂账,除此之外还可以向亲戚朋友借钱偿还。

信用卡

如果接到银行催收电话,这时候可以给自己留点余地,学会和银行协商。只要你积极配合银行的调查,银行绝对不会起诉你。此外,您必须向银行保证,您将尽最大努力每月偿还债务。

如果你的逾期金额过大,你可以向亲戚朋友借一点钱,先还一部分,以免利息越来越多,违约金越来越多。如果没有人真的想借钱给你,那么你可以尝试与银行协商,找到一个对双方都有利的还款计划。如果银行愿意暂停利率,则不会继续产生利息费用。

但是,银行一般不愿意暂停计息账户,因为他们自己的利益会减少。此外,即使您可以申请停息账户,您也必须在5年后还清所有款项。当然,如果银行不愿意和你协商,那你只有一条路,就是等着被银行起诉。一般情况下,法院最终的处理结果是调解和停息停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