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能在家里做的工作 这些工作靠谱自由

【导语】现在很多的年轻宝妈都喜欢在家带小孩,不放心留给家里老人照料,时间长了,就想找一份在家可以赚钱的工作,一边照顾家庭一边赚点伙食费,那么能在家里做的工作有哪些呢,今天就科普一下。

在家里工作赚钱

1、写作:写作是非常适合在家做的,只需要家里有电话和网络就可以了,网上有很多写作平台,你都可以在上面写,比如百度经验、自媒体,还有一些小说平台,前提是你的文笔好。

2、网店微商客服:如果你的亲戚朋友是开网店或者做微商的,他们需要招收客服,那也是一个不错的在家上班的职业。只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做的事情,手机响了接待一下,手机没响可以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当然一定要把朋友店铺的客人接待好,因为后台都是有监控的。你要是对客人爱理不理、玩忽职守,那么后面的事情就不用梦心老师多说了。

3、后期修图:有些影楼会找一些兼职人员帮他修图,如果你熟练操作PS软件,那么你可以给影楼接活修图,也是有报酬的。

4、手工:如果你心灵手巧,还可以在家做一些手工活,挂在网上卖,或者帮一些店家做,做得好,店家会支付一定的酬劳给你。

5、拍摄短片:如果你有天赋,比如唱歌、跳舞、弹钢琴或画画,你可以通过拍摄短片赚钱。如果你有很多粉丝和很多人关注,一些企业会找到你的合作,支付一定的广告费,一些短片平台也会为你赚钱。

6、做PPT:如果你精通PPT,你可以帮助一些企业做PPT,你也可以开一家网上商店,在网上接受订单。如果列表太多,你也可以组建一个团队,让别人为你做,你是一个中间人。

7、室内装修设计:有些宝妈朋友怀宝宝之前做室内装修设计的,她在家里照顾小孩时候,因为以前积累了大量的老顾客。很多老顾客、亲戚朋友买房装修还是会找她来设计的,一般按一套设计下来多少钱算。

8、在家做批发:可以到当地考察本地缺什么,然后出去发传单推销,然后在家里等着顾客上门。前几年我们这个地方有一种diy材料我们这边都没有人做,梦心老师就做过一段时间。顾客都是自己找上门的。

温馨提示:在家上班的工作有很多,以上的都是近年比较热门的,或许更合适现在没工作的你们。

相关阅读: 待在家里赚零花钱的方法 坐在家里可以挣钱的活这几款值得参考 女人做什么赚钱 在家里能赚钱吗 在家无本做什么可赚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