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余额+在哪里 用户转入后多久产生收益?

微信余额+和零钱通有些相似,从本质上来说都是属于对接的货币基金,把钱放在里面是享受对应货币基金的收益。那么,微信余额+在哪里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微信余额+在哪

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导航栏下面的第四个我的;点击我的进入其页面,在我的页面找到支付,并点击进入;在支付宝页面找到理财通并点击进入,在理财通的页面就可以看到微信余额+。点击微信余额+进入其页面后,就可以看到转入和转出两个选择,点击转入,然后输入转入的金额就可以了。

目前微信余额+是支持三种支付方式,分别是:微信支付、零钱通、大额支付,也就是银行卡转入。一般转入后,下一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若是想早点获得收益,建议是在周一到周四15:00前转入,避开节假日、周末、周五。例如周五转入是要等下一个交易日,也就是下周一才会有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