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恒大碧桂园哪个品质好 看完就知道了

【导语】现在购买房子首先要看的就是房子的质量,以及小区楼盘的管理和相关的设施是否比较齐全。通常来说房地产商的品牌和口碑与人们认知房产质量有很大的关系的。其中,碧桂园地产和恒大地产是国内比较知名的两个房地产商,那么恒大和碧桂园的房子哪个品质好,下面就了解一下吧。

碧桂园品质

房子的质量好坏是有很多因素导致的,不能只看大品牌就断定房子的质量没有问题,只能说是有保障,但是还是需要自己实际的去观看才能发现是否达标。

首先要了解碧桂园的房子主要分布在三四线城市,虽然这些地方的消费能力就不会特别强,但是,碧桂园近几年就是走中低端市场的,因此最近几年碧桂园发展的势头有点恐怖,并且建房子工序已经很完备,都是在各个城市郊区附近建设,因此环境很好。

恒大集团房屋品质很出色的。广州恒大是我国土储较大的房地产开发商。恒大绿洲新项目一般都位于所在区域增值潜质大、住宅要求升高的高品质地区,绝大部分新项目为大城市城区新项目(区域经济发展核心),优美环境、整体规划配套设施及城市公共交通比较发达、增值发展潜力比较大。并且,恒大绿洲新项目一般为精装房,精装公寓,性价比非常高。

恒大和碧桂园都是世界著名的房地产开发公司,都是世界500强企业。总的来说,房子的质量不会太差。终究是大型企业,假如建筑工程质量存有很大的疏漏,那麼长此以往一定会发生用户评价问题,也就不太可能来到五百强。

从两者近年来的发展路线来看,都走农村包围城市的路线,交付的房屋也经过精装修。另外,他们的物业都是自己的,所以和三线城市的其他物业公司相比,优势很大。所以,一般情况下恒大和碧桂园的房子质量都差不多,主要的区别还是户型以及地段的选择。

恒大和碧桂园的精装房有什么不同

1、市场定位不同:两家房产在市场在市场的定位是不一样的,恒大集团注重的是高端的市场,通过集团管理,然后对全国各地的分公司进行运营,恒大房子的地段通常都是各个城市的市中心附近,房子的价值很大,其中绝大部分是城市市区项目。而碧桂园走的是中低端市场,主要是在三四线城市建设各种小区,主要是远离市区,因此碧桂园的房子环境还是比较优美宁静的。

2、复合增长率不同:2013-2017年,恒大复合增长率为42%,碧桂园复合增长率为58%。

3、储备不同从储备上来看,恒大的储备量是15%,而碧桂园储备量达到了40%,所以,在选择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购买。

温馨提示:恒大和碧桂园的房子质量都是比较不错的,主要的是购房者想要什么地段以及房价的选择问题。

相关阅读: 碧桂园65折促销在哪买 碧桂园房子质量排名 恒大75折卖房 恒大降价卖房是真的吗 2020恒大特价房在哪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