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拍拍贷还款后可以立即借款吗 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众所周知,拍拍贷不仅是一款投资理财的平台,也是一个借款的平台,好多有资金需求的用户都会选择在拍拍贷申请借款,可以缓解了资金需求。可是,有小伙伴问拍拍贷还款后可以立即借款吗?以下内容告诉你答案。

拍拍贷

据了解,拍拍贷还款后可以立即借款的,但需要满足以下条件:首笔借款还款至少2期或以上;可借款额度≥500。不过,是否还能再借,主要就得看借款人是否能够通过系统的审核评估。因为在拍拍贷上的每一次借款,系统都是会对借款人的收入情况、信用记录、消费还款记录等多方面进行审核的。

当然,若是系统评估未通过,你就无法再借了。所以想要自己的拍拍贷能够在还完之后还能再借的话,在平时中一定要按时还款、保证自己账户信息的完整性,多上传一些资料,也尽可能多地完成各方面的认证,这样系统审核通过的几率会大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