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首付后6个月再申请公积金可以吗 没有明确规定

对于买房的购房者来说,如果满足条件的情况下是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贷款利率低,相比于商业贷来说可以节省一大笔利息费。然而有些人交了首付之后没有去办理公积金贷款,那么,首付后6个月再申请公积金可以吗?下面一起看看。

公积金贷款规定

据了解,首付交了6个月之后依旧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只要是交了首付后基本上任何时候申请贷款都是可以的,毕竟贷款办理时间并没有明确规定,前提是要先征求开发商的同意。但是公积金贷款必须连续缴存12个月以上并且贷款时还在连续缴存着,这样才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

不过,小编建议大家首付后尽快办理公积金贷款,因为办理越晚越容易出现一些未知的情况,所以也不能保证6个月就一定能顺利办下贷款。以上便是“首付后6个月再申请公积金可以吗”相关内容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