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信信用卡提额技巧 你知道是什么吗?

现如今,好多人办理信用卡都希望额度越高越好的,因为信用卡额度越高你的可使用的资金越多,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不仅能享受免息,还可以循环授信。不过最近,有小伙伴咨询小编中信信用卡提额技巧是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和大家一起简单的讨论下。

中信信用卡申请

根据规定来看,中信银行信用卡是银行根据申卡人的资质计算出来的,同时卡的额度还与卡的级别有关,达到卡级别上限额度时将不能再提额。但是大家可以通过这些技巧来提额的,比如经常大额消费、增加刷卡次数、增加刷卡次数、或者是多使用分期功能等等。

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提供更多的财产证明,补充资料、申请新卡,如果能做到以上几点,你的信用卡额度一定会有所上涨。但是大家要知道,在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时卡的额度不要一次性刷空,总体的负债率应保持在40-70%之间,以免影响到信用卡提额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