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基金过年可以卖吗 基金节假日交易可能有延迟

现在很多的人都是有投资理财的理念的,因此一些人购买基金进行理财,一些人购买理财产品进行理财。其中,基金是现在比较热门的理财项目,因为基金投资非常方便,可以直接在支付宝或者微信上面就能投资,并且基金投资的风险性也比较低。那么,支付宝基金过年可以卖吗?

支付宝基金

支付宝的基金属于场外基金,在过年期间的时候投资者可以委托,但是系统不会成交,因为春节期间是股市休市,基金公司也不会上班,因而要直到假后基金管理公司才会接受投资者的赎出申请办理,因此过年期间卖不掉。所以,想要赎回的朋友一定要提前。

基金在节假日无法交易,因此,支付宝基金在过年期间会进行休市,投资者在这一段时间内无法交易它,即使投资者在春节时间买入,或者卖出它,也是在春节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提交。场外基金都是以交易日计算,所以年前投资者要使用资金,一定要做好规划,避免发生在过年期间赎回基金,资金却无法到账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